我有我的世界 , 你有你的世界 不喜欢 , 滚远远! :D

关注者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换个角度 , 就不同了



人 , 需要看远一点需要爬高一点

才能把世界看完

把角度换换 , 就可以看见不一样的东西

不需要任何的同情
我要的是真爱

可能我会以为你在玩弄我
可能你也会


什么事都有可能 (:

别再让我误会 , 谢谢你


不管有多爱 , 也会有恨的一天 :)




变了就是变了 , 再也变不回来短短的几分钟 , 我们的感情就可以边陌生


需要多长的时间 , 才会变回去?

可能你认为心情不好就可以乱发脾气
那我心情很不好不是要杀人?

我希望你还是以前的你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